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

三木韓國料理 Sam Mok Korean Restaurant@TST



餐廳資料:














地址 :
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-16號宏貿發展大廈2樓
電話 : 2721 8970

一班中學同學已經又有好幾個月不見,難得生日,又可以再聚一聚。我們今次四個美少女便決定去尖沙咀吃韓國菜。
起初打算試試同樣位於堪富利士道,但在地面的錦城。最終,因為錦城連菜單(Menu)也沒有放出來,我們便決定上二樓的三木。

由於Mayli事業心重,我們(Selina, Phyonna和我)三人又有點肚餓,所以先叫了海鮮燒餅,還叫了米酒。海鮮燒餅相當香脆,海鮮也不少,很美味。而米酒很香,但酒精含量很低,比啤酒還要低。

直至Mayli到來,我們再叫石頭鍋飯,而燒物就叫了牛助骨肉和大蝦,直到叫了燒物,配菜也上桌了。今晚的配菜,款式也不少,有九款:菜、芽菜、炆薯仔牛筋、辣菜和酸菜等。

難得出來,大家都談談近況,最後Mayli因工作關係提早離開。由於下雨的關係,我們三人也懶得出外,再叫了一支覆盆子酒(原來是藍莓酒Blueberries Wine),說說笑笑了。

想不到這支覆盆子酒,酒精含量高得令我難以置信(約有21%之高)。第一口品嚐時,由於小妹不太慣喝太甜的酒,感到怪怪的;但後來習慣了它的甜味,似乎又容易接受得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