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

Cornwall Cafe 樂融雅敘@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

今天因出外吃飯時較阮瑪莉、文藝等人慢了一步,而魚sir又要入中大開會,所以我和翡翠絲便陪魚sir到樂融雅敘試試了!

樂融雅敘是由前市政局首個供社會服務機構承辦之咖啡閣,旨在藉小食店形式,為弱能人士提供就業及進深就業實習機會,藉此「踏腳石」逐步提高其工作水平及服務質素,達到市場要求,繼而公開就業,貢獻社會。樂融雅敘之收入盈餘將全數用作發展復康服務,祈盼社會人士大力支持。


起初,我也不太願意去的。因為魚sir指給我們餐廳位置時,我已忍不住問他:「要行半小時嗎?」不過,既然翡翠絲支持魚sir,我當然支持魚sir...一次咁多啦!

去到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,看看掛在牆上的鐘,已經是十二點四十五分,即係已經用了十五分鐘時間,從又一城近火車站的歌和老街公園門口,從平地到上斜,最後拾級而上,才到達中心。幸好,天氣清涼,加上公園的環境不錯,又有陽光,行上來還算舒服。不過,建議文藝還是不要上來,因為他一向汗大,夏天上來不用說文藝,相信連少出汗的我,也必然汗流浹背。

到了餐廳,由於沒有位,要稍等一會。魚sir果然老馬識途,先拿食物選單,揀選食物。我們選了公司湯麵/通粉/米粉,而我和翡翠絲擔心不夠飽,再多叫一份餐蛋治。待我們坐下後,侍應妹妹已為我們落單了。


食物價錢較一般茶餐廳便宜,品道似乎略鹹,但服務尚算不錯。至於環境,似乎相當舒服;如果剛打完壁球到這裏吃飯,也相當不錯的。

%%餐廳資料%%
地址: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
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