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

Afternoon Tea@Lenôtre, Siam Paragon

Lenôtre - 法國相當著名的糕餅店名字,擁有接近一個世紀的歷史,分店遍布全球20個國家,最重要的是居然讓我們在曼谷都品嚐到,真的很開心啊!

由於很遲才吃早餐,所以我們只管在Siam附近逛街。在Siam Paragon逛到有些腳軟,便打算找間食肆休息一下兼吃些小吃。

眼見Food Court的食物未夠吸引,於是選了Lenôtre吃吃甜品,休息休息。

單看那個用Macaron做的甜品山,已經令人拍案叫絕;加上店內的糕點大多彤七彩繽紛,令我開始感到有「選擇恐懼症」。

最終我選了的甜品套餐有四件甜點:士多啤梨餅、野莓啫喱、開心果味雪糕和熱情果什果芭芙。
我的評語是色、香、味俱全,但口味始終與香港人的口味有別,都是略為甜。不過,它的茶都是用了上等的茶包(我起初期望它們用茶葉的),都算不過不失啦!但我始終覺得自己有點祟尚品牌效應而來。



%%餐廳資料%%
Lenôtre在曼谷各分店地址:

Lenôtre Langsuan Tel: 0-2250-7051
Lenôtre Siam Paragon Tel: 0-2129-4365
Lenôtre Thonglor Tel:0-2382-0063
Lenôtre Sofitel Silom Tel: 0-2138-1991

網址:http://www.lenotre.fr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