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

Pak Don栢檔去骨海南雞飯@Kowloon City

相信大家去過泰國曼谷,或多或少嚐過、或者最少也聽過當地的海南雞飯,非常美味。
最近,同事Bubi又有好介紹 - 栢檔去骨海南雞飯。



星期一,我們一行四人,每人叫了一碟去骨海南雞飯。誰知不足二十分鐘,大家已把面前的一碟去骨海南雞飯吃得精光。

星期三(即是今天),同樣是四個人,不過是全新組合,到同一間店吃飯。不過今天我們叫了四人餐:去骨海南雞(全隻,當然不包括雞頭、雞頸和雞尾啦!)、咖哩豬扒、馬拉盞炒生菜、例湯和油飯。

誰知今天吃極也吃不完,幸好我們有食物焚化爐Seamus在場,不消一會就把食物徹底殲滅。
第一,去骨的海南雞,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當然是一大喜訊,而且雞味濃,三款不同的醬油也各具特色;咖哩豬扒,帶甜,不算辣;馬拉盞炒生菜,十分惹味。總括而言,跟勝利道的勝利小廚,份量更大,味道也差不多。

大家喜歡吃海南雞飯的話,不妨前來試試!

%%餐廳資料%%
地址:
九龍城站 - 衙前圍道84號B地下(近南角道)
黃大仙店 - 環鳳街12號地下
電話:
九龍城站 - 23826318
黃大仙店 - 2321872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