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星期日

A-1 Bakery & Cafe@Metroplaza 葵芳新都會廣場



%%餐廳資料%%
餐廳名稱:A-1 Bakery & Cafe
地址:葵芳新都會廣場三樓311號店
Address:Shop 311 3/F Metroplaza Kwai Fong NT
電話:2691 0788

A-1 BAKERY & Cafe 除了每天提供新鮮及高質素麵包和蛋糕外,更揉合了日式咖啡室的設計,選用白色為主色調,提供舒適環境讓顧客享受一系列以歐陸風味為主的菜式,有沙律,意粉,扒類及精緻特色甜品等供應,帶給您一份清新享受!

資料引用自新都會廣場的介紹

星期日下午,小妹接受了一位教會的姊妹邀請到了葵芳新都會廣場逛街。
其實,剛吃完午餐,也不有胃口吃下午茶,但看到今天天氣不錯,三樓露天的A1 Bakery & Cafe,在晴空下似乎環境相當舒服,所以便坐下來休息一下。

我們分別叫了綠茶特飲、芭菲等,賣相不錯,加上小妹相當喜愛吃甜點,因此希望向大家推介一下。單看相片,已知甜點的質素尚佳,而且真材實料,價錢亦算相宜,真的是「一吃無妨」啊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Let's go try Bayview Cafe Dessert Restaurant Bar in Causeway Bay next time if you go to HK sid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