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寶寶餐廳@香港電台下閘


餐廳資料:

地址 :
九龍塘廣播道30號香港電台停車場(即港台下閘)香港電台職員餐廳
電話 : 23374567, 23396461
網址:http://www.po-po.com.hk/

還記得這個學年初,我們一班「二手」員工到公司的第一餐就是在香港電台下閘的寶寶餐廳,轉眼間又接近一年了,我們約定趁大家各散東西前,再在這裏吃我們的最後一餐。

雖然今天不是大家的last day,但大家也開始清假,所以預早訂枱到寶寶餐廳。

今天我們十二個二手員工齊集,連平日甚少出席的「木、又」大人、耳東博士和雅典娜女神都有出席。我們叫了九道菜,大吃大喝一餐。

其中,我最喜歡的仍舊是琵琶炸豆腐、椒鹽焗鮮魷和蜜糖雞中翼。
因為這三道菜都是香口惹味的,特別是蜜糖雞中翼,炸得又香又脆,加上香甜的蜜糖,令人垂涎;至於椒鹽焗鮮魷,鮮魷新鮮,而且外皮焗得金黃鬆化,令人難以抗拒;琵琶炸豆腐,則既有炸豆腐的香,內裏又有豆腐的滑,配上時蔬,平衡得恰到好處。

再者,餐廳價錢公道,無論味道、份量、質素,我都極力推介同事再來光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