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

雅香粉麵咖啡-三盞燈總店@Macau



餐廳資料:
雅香粉麵咖啡-三盞燈總店
地址:澳門三盞燈飛能便度街27號A地下
電話:28552711, 28526039

每次去澳門大多在新馬路附近或氹仔吃吃喝喝,但上星期五、六、日,卻因著一位澳門長大的教會姊妹--多多介紹,到了很多地方,有許多新嘗試。

就在星期日,多多有時間跟我們一起玩半天,她便帶我們到了三盞燈附件逛逛,更帶我們到雅香粉麵咖啡,試試著名的緬甸魚湯粉。

吃泰國菜就吃得多,吃緬甸菜也是頭一次。

多多介紹我們吃椰汁雞麵和魚湯粉;同行的Law記就叫了緬式酸辣魚片粉。
椰汁雞麵 - 汁濃且有濃郁的椰汁味,雞肉非常嫩滑,不過夏天吃略嫌味濃稍膩。
緬甸魚湯粉 - 湯十分開胃,酸酸的,味道特別,不過未必人人喜歡,但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。
緬式酸辣魚片粉 - 湯最清甜,酸酸辣辣,非常開胃,最得Law記伉儷歡心。

雅香的食物,價錢公道,而且味道不俗,難怪分店開了一間又一間,其中一間就在總店附近,另一間就在媽閣。下一次再來澳門,我一定會帶朋友來試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