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包含「分類:韓國菜」標籤的文章。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包含「分類:韓國菜」標籤的文章。顯示所有文章

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

新羅寶韓國餐廳@TST


餐廳資料:

地址 :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4樓B號舖
電話 : 2375 2882
小妹已有好一陣子未有吃韓國菜,想不到近期,短短幾天就吃了兩次。
新羅寶韓國餐廳,其實是小妹以前的心水選擇,但這次經驗,讓我開始懷疑自己吃得太嘴刁了。

由於前兩天才吃過韓式燒烤,因此今晚打算吃些以前未在此店吃過的菜式:
冷蕎麥麵 - 味道清淡,可以一試;
生牛肉 - 剛上桌,不能即時吃,因牛肉冷得有點硬,要待一會才好些,但始終不及亞士厘道的釜山;
至於豆腐湯,辣辣地,幾好味。
起初,我地諗住試D前菜同燒烤,擔心唔夠飽,不過點知飽到要死!

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

三木韓國料理 Sam Mok Korean Restaurant@TST



餐廳資料:














地址 :
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-16號宏貿發展大廈2樓
電話 : 2721 8970

一班中學同學已經又有好幾個月不見,難得生日,又可以再聚一聚。我們今次四個美少女便決定去尖沙咀吃韓國菜。
起初打算試試同樣位於堪富利士道,但在地面的錦城。最終,因為錦城連菜單(Menu)也沒有放出來,我們便決定上二樓的三木。

由於Mayli事業心重,我們(Selina, Phyonna和我)三人又有點肚餓,所以先叫了海鮮燒餅,還叫了米酒。海鮮燒餅相當香脆,海鮮也不少,很美味。而米酒很香,但酒精含量很低,比啤酒還要低。

直至Mayli到來,我們再叫石頭鍋飯,而燒物就叫了牛助骨肉和大蝦,直到叫了燒物,配菜也上桌了。今晚的配菜,款式也不少,有九款:菜、芽菜、炆薯仔牛筋、辣菜和酸菜等。

難得出來,大家都談談近況,最後Mayli因工作關係提早離開。由於下雨的關係,我們三人也懶得出外,再叫了一支覆盆子酒(原來是藍莓酒Blueberries Wine),說說笑笑了。

想不到這支覆盆子酒,酒精含量高得令我難以置信(約有21%之高)。第一口品嚐時,由於小妹不太慣喝太甜的酒,感到怪怪的;但後來習慣了它的甜味,似乎又容易接受得多。

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

九龍城美食巡禮(6) - 韓一石頭鍋



%%餐廳資料%%
地址: 九龍城福佬村道3號地下
電話: 27184368

今天天寒地凍,大家都提議去韓一吃石頭鍋飯。我們因很少去韓一,大家竟忘記它的位置。起初大家記得韓一位於福佬村道,但後來又以為是侯王道,最終因的士已駛入太子道的關係,已不能轉入福佬村道,只好轉入附近一條街再步行侯王道了。

由於今天我們一行八人,人數多,所以要分兩張枱吃飯。我們一坐下已快快叫食物。今天我們叫了兩個石頭鍋飯(雞和豬各一),再叫了一個韓式煎薄飯。

未吃飯已有多碟小吃送來,有芽菜、豆腐、蜜豆等,每款份量小小,但味道又不錯。

至於最愛的石頭鍋飯,實在太美味了,香味四溢,雞肉鮮甜味美,飯有飯味又香,而且加入醬汁更能帶出食物的味道,再者$38,相當超值。

其他食評: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5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