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||||
新羅寶韓國餐廳,其實是小妹以前的心水選擇,但這次經驗,讓我開始懷疑自己吃得太嘴刁了。
由於前兩天才吃過韓式燒烤,因此今晚打算吃些以前未在此店吃過的菜式:
冷蕎麥麵 - 味道清淡,可以一試;
生牛肉 - 剛上桌,不能即時吃,因牛肉冷得有點硬,要待一會才好些,但始終不及亞士厘道的釜山;
至於豆腐湯,辣辣地,幾好味。
起初,我地諗住試D前菜同燒烤,擔心唔夠飽,不過點知飽到要死!
worldwide restaurant reviews 搜羅各地美食...其實美食在身邊
| |||||
餐廳資料:
| 地址 : |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-16號宏貿發展大廈2樓 |
%%餐廳資料%%
地址: 九龍城福佬村道3號地下
電話: 27184368
今天天寒地凍,大家都提議去韓一吃石頭鍋飯。我們因很少去韓一,大家竟忘記它的位置。起初大家記得韓一位於福佬村道,但後來又以為是侯王道,最終因的士已駛入太子道的關係,已不能轉入福佬村道,只好轉入附近一條街再步行侯王道了。
由於今天我們一行八人,人數多,所以要分兩張枱吃飯。我們一坐下已快快叫食物。今天我們叫了兩個石頭鍋飯(雞和豬各一),再叫了一個韓式煎薄飯。
未吃飯已有多碟小吃送來,有芽菜、豆腐、蜜豆等,每款份量小小,但味道又不錯。
至於最愛的石頭鍋飯,實在太美味了,香味四溢,雞肉鮮甜味美,飯有飯味又香,而且加入醬汁更能帶出食物的味道,再者$38,相當超值。
其他食評: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5431
標籤: 分類:韓國菜, 地點:九龍城, 國家/地方:中國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