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包含「食物:小菜」標籤的文章。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包含「食物:小菜」標籤的文章。顯示所有文章

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寶寶餐廳@香港電台下閘


餐廳資料:

地址 :
九龍塘廣播道30號香港電台停車場(即港台下閘)香港電台職員餐廳
電話 : 23374567, 23396461
網址:http://www.po-po.com.hk/

還記得這個學年初,我們一班「二手」員工到公司的第一餐就是在香港電台下閘的寶寶餐廳,轉眼間又接近一年了,我們約定趁大家各散東西前,再在這裏吃我們的最後一餐。

雖然今天不是大家的last day,但大家也開始清假,所以預早訂枱到寶寶餐廳。

今天我們十二個二手員工齊集,連平日甚少出席的「木、又」大人、耳東博士和雅典娜女神都有出席。我們叫了九道菜,大吃大喝一餐。

其中,我最喜歡的仍舊是琵琶炸豆腐、椒鹽焗鮮魷和蜜糖雞中翼。
因為這三道菜都是香口惹味的,特別是蜜糖雞中翼,炸得又香又脆,加上香甜的蜜糖,令人垂涎;至於椒鹽焗鮮魷,鮮魷新鮮,而且外皮焗得金黃鬆化,令人難以抗拒;琵琶炸豆腐,則既有炸豆腐的香,內裏又有豆腐的滑,配上時蔬,平衡得恰到好處。

再者,餐廳價錢公道,無論味道、份量、質素,我都極力推介同事再來光顧!

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

新斗記@佐敦

多謝一班教會的姊妹邀請,又吃生日飯。
今天再次去新斗記。

姊妹們預訂了六個壽包,我們每人負責選一款小菜:
我比較取巧,選了招牌菜 - 燒乳豬例牌 - 乳豬皮又脆又香;
Jacqueline點了奇味雞,像啫啫雞一樣,用熱鍋上桌:雞肉嫩滑,洋蔥及醬汁香味撲鼻;
Joanne點了啫啫雜菜煲,菜鮮甜味美,熱騰騰,十分溫暖;
Wendy點了琵琶豆腐,味道也不錯;而生炒排骨也十分香脆。

至於壽包,要等數十分鐘才上桌,壽包大,不太甜,但略嫌皮不夠煙韌。

招牌菜:滷水鵝掌翼 , 碧綠蝦籽柚皮 , 生炒排骨 , 豉油皇煎花竹蝦 , 金牌即燒乳豬

%%餐廳資料%%
地址 : 佐敦長樂街18號18號廣場地下及1樓
電話 : 2388 6020
其他食評: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6167&inputcategory=cname&inputstr=%B7s%A4%E6%B0O&amenity_id=1001&dishes_id=1020